2010-05-02

05-02-2010

今天~
有开心的事也有不开心的事~
开心的事就是~
今天我阿姐生日~5-2-2010~babi miko~ HAPPYBRITHDAY~
阿姐今天在metro庆祝生日~
也很不错下~有很多人来下~
有>miko>meiqi>liming>miaomiao>zytyng>shuhui>weishan>boonhong>singsing>still got many xia.. forget d..haha~
shuhui带她狗狗出来..他狗狗很可爱的..
不过我怕狗><
哈哈..
skipppp~
paparich~<<
今天在paparich上面洞球~
那里环境不错下~
台美~cue就还好~冷气也不错~不会说太冷也不会太热~
今天用了好多钱下~
qier就快破产了~


skip~

今天不开心的事~
今天突然想到焉盈~
不知为什么~一想到他~
我心情很低落~

skip~

今天~我看到我X美琪~
她也很幸福~我真心祝你幸福快乐~
=)




miko阿姐~生日快乐~shang yat fai lok~



today is a nice sunday~
=)


E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