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21

QieR

MerryChismaxXX~
hoohoho~
long Time Dint update my blog a d~
hehz

今天得空没事做
收拾房间=)
我发现好多好多垃圾》《
哈哈

也发现一些让我开心的事
就是>我朋友们送我的礼物~
这些礼物让我有好多好多回忆俄~
又送过我的
我都会记得=)
也会好好的珍惜这份礼物和友谊


AH YAN>送的

2个babee送的


yii maoooo 送的


ah kiong gorr送的


ah vicheal gorrr 送的




=)
朋友们
23就是平安夜了
24就是圣诞节
大家有什么计划呢?
有倒数吗?
在我CHATBOX分享下=)



最近的照片》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