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15

my friend~

想起全部和我很好的朋友~
好多回忆~
不过回忆就是回忆~
想回去到过去是不可能的啦~
haha~


pohlin

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吗?
ahjack?记得吗?
从刚认识到现在?
以前我们每天信息的~
不过现在少了~

junz~

认识你好多年了
想想下~
也有2-3年了吧
你现在转校了
不过我相信你还会记得我这个朋友吧~
=)

mario

天天都在学校见面的
想说
你很好人
真的
如果朋友有事~你能帮的你一定帮的~
希望你能天天开心~



zytyng

妹~

你转校了~
不过你还是我妹
希望你不会忘了我吧~
xD



boubui miao
好姐妹~
记得我们以前一起POTENG吧
我也不是很记得了也~
哈哈
你现在有小7了
祝你幸福呀姐妹~

MeiQi~liming~meiEn

以前我们都很好的~

我一定会记得你们的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也改变了很多

不再像以前那样

做什么都很冲动

我会记得曾经对我好的人~

就算我在这没提到~

也不一定我忘了你们~

朋友们+U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个星期一19-07-2010

我就开始做工了

做parttime

没什么时间可以去玩了

朋友们要出街的可以在这个星期约我出去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ome old pic~ xD





最近~人缘也没那么好了

最近小人比较多~相信是小人搞的鬼吧~

不过我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怎样的人~

不怕不怕=)

BEHAPPY^^~

WILL BE FIN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