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13

WorkWOrkWORK~




最近都不得空~
因为做工了~
也做了差不多要一个月了~
不习惯也开始习惯了~
做工没自由~
读书没兴趣~
那我还能做什么~

现在觉得好累~
早上6:30前要起来去读书~
1:10放学~大慨1:30才回到家~
又要赶着去做工~
3点前要到~2前要到火车站~
10点放工~有时早点就9点~吃的话就11点~
放工回家~=累~
每天也差不多12 才睡~
这样的生活好累~
不过也习惯了~

体验到什么是做工的累~
爸爸做工那么辛苦~
挨了那么多年~
真希望我能聪明点~
以后赚多点钱来孝敬我老爸~
谢谢你爸比~
=)


我病了~
伤风~咳嗽~喉咙发炎~头晕~全身没力~
3天了~
第一天之是喉咙发炎~咳嗽~
第2天什么都来了~
今天第3天~要好了~还有喉咙发炎罢了~

病了~
4天没去读书了~不知道朋友们怎样想呢~一通电话也没打来~
3天病了~辛苦~也只有爸爸关心~
2天没做工了~做工朋友很好~又打来关心我~=)


不想读书了~
我在想~
我不喜欢读书~
去学校也是浪费时间~
去到也是跟朋友吹水~睡觉~玩~
不如干脆别读了~
我只想拿到SPM文凭罢了~
问题是~我有能力拿到吗?

为什么我不想读~
还会去学校呢?
有好多原因哦~
第一~为家人想~如果我在FROM4停学~亲戚们会怎样想?爸爸不会教?还是?
第二~为自己想~不读书能做什么~这个很重要~~我对读书没兴趣~就算去学校~也不是在读书~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在那里呢~
还有很多很多~



想停学~
不知怎样跟老爸开口~

朋友们~
看了我blog的~
请给我意见~
任何意见~
我真想知道大家怎么样想~
=)

1 条评论: